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櫥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若是有一天,你發現身邊的影子越來越少,直到只剩下一個身影與你相伴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手機不過是散步時用來聽歌的東西。走在這個寒冬的開始,美麗的花朵謝了,就像是在預示著一個宿命的開始,這樣也好,至少有一個“宿”了……          我總是會為那些溫室的花兒感到不平,那些花兒柔弱的一面,只因為它的生來就存在的環境,而非其本身無法承受風寒。如果你硬是要拿一朵窗外之花與之相比堅強的某種概念,我不知道有何意義?          所以我總是會迷戀這個世界,迷戀著每一處美麗的風景線,然后把我迷戀的都搬進自己的世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生存的特定空間,也許那里沒有陽光的痕跡,但卻是最適合一個人成長的地方,在那里,依然存在綻放的艷麗,在那里,我明白,不論長久與短暫,只為擁有而活,即使那份妖艷存在的短暫。          一路走到盡頭,看一眼這個夜晚,在一個季節中沉沉的睡去,清晰的現實與幻覺在腦海里更迭,恍惚間,我又回想起了從前,那很久很久的從前……          我依然記得末日的那天傍晚,天邊的煙云,血染了一般,人們都停下手上的事情,時間也似乎靜止了,每個人都抬著頭,望著天邊的那一輪血日。          曾經被忘卻的記憶,開始在每個人的腦海里慢慢浮現,不安、后悔、可惜…各種各樣的情感開始蔓延在心的海洋上……

冬日的陽光,薄金似的,堆在人間,難得的透亮與溫暖。 沿著小區河邊的小徑,我走在陽光里。夾岸的柳樹,經初雪的偷襲之后,有些憔悴,但葉子依舊密實。柳是落葉樹木中率先掛綠、最后收綠的,它在陽光中熠熠著,讓人瞧著心安。 陽光里走著的,還有三三兩兩的老人。我繞了兩圈,見一老人準備攀臺階。他彎腰吃力的樣子,足見腿腳硬邦邦的。他右手按住靠上的臺階,就勢坐了下來。 一個陽光極好的地帶,背靠一座公用的小房子,是老人們經常聊天曬暖的好去處。臺階上有掉下的葉子,我伸手輕輕地拂了幾下,老人開口說,坐吧,不臟的。我不好意思地坐下了。被初雪擦洗過的臺階,的確很干凈。 我和老人并排坐著,陽光包裏著我們,暖融融的。我問,叔叔今年高壽?他說七十九了。對這個數字,我很敏感,這也是我父親的年齡。對父母的同齡人,我一向很上心,不由得偷窺老人。他面相平和,笑瞇瞇的,手里捻著一枚柳葉,輕輕打著旋兒,像小風車似的。我忽然心一動,感覺他的神態,像極了我的父親。眉宇間有份憨厚與儒雅,是走過大風大浪之后方能擁有的安詳。可惜我的父親,已辭世十年了。 這時,三位老太太轉悠過來,一位圍紅絨巾的說,坐上面涼不涼,也不帶個墊子。老人不言語,只是笑。 老太太們又繞河邊轉了一圈,紅絨巾又停下說,快該做飯了,你回去不,我要回去了。老人還是笑而不語。 我估計,他們是老兩口,就說,阿姨,挺暖和的,再曬會兒吧。阿姨對老頭說,那我回去了,你可別又摸錯了。我說,你們住幾號樓?阿姨說,5號樓。阿姨看老頭沒有回去的樣子,就說,那我回去做飯了,你下臺階扶著旁邊的樹,慢慢下。 阿姨的話,摻和在陽光里,暖暖的,我都快要融化了。 我和老人,仍舊坐著。我一會低頭刷刷微信,一會抬頭看小河里的柳影搖曳,也有幾朵白云跳在小河里洗浴,波光一漾一漾,錦鱗似的。老人坐著,像座寂靜的山,似乎空空的,手上把玩著樹葉。時而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他笑笑我也笑笑。 當我起身說再見時,老人拍拍腿笑著說,我也要回去了。一起經過我家樓下后,我們分了手。但當我走進家門時,一扭頭卻驚呆了,老人竟尾隨我而來。他平和地笑著說,你媽做好飯沒有?多么相似的一幕,我的淚就要掉下來了。此時我才轉過彎來,頓悟了阿姨說的一番話,老人原來是真的摸錯了門。 當我送老人到5號樓下時,阿姨正在找呢。老人的女兒,年齡和我不相上下,拉著我的手說,老爸近來腦子不好使,但很聽話很安靜的,一般不走遠,就在小區內轉悠,可也孩子似的,離不開老媽的方向盤。女兒說著,愛撫地拍拍老人的臉,當年可是大軍人喲!老人只是笑。 大軍人?我的父親當年也是,20世紀50年代的海軍軍官,常伴風浪來來去去,巡游在南中國海域。但人抵不過歲月,抵不住疾病。父親老去了,平和安靜地老去了。那種隱忍的安靜,是一種優雅,也是一種尊嚴,暖暖的,也痛痛的。 又一日,當我的目光再次投到那個陽光地帶時,老人依舊在。如蜜的陽光,涂滿了老人周身,他安靜而空茫,像一座雕像,手指捏著一枚落葉在轉動。我的面目柔和,向他微笑,致敬。 心里暖暖的。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當我們相愛——在開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清雅飛逸,仿佛有一個新我,自舊我中飄然游離而出。 當我們相愛時,我們從每寸皮膚,每一縷思維伸出觸角,要去探索這個世界,擁抱這個世界,我們開始相信自己的不凡。 相愛的人未必要朝朝暮暮相守在一起——在小說里都是這樣說的,小說里的男人和女人一眨眼便已暮年,而他們始終沒有生活在一起,他們留給我們的是凄美的回憶。 但我們是活生生的人,我們不是小說,我們要朝朝暮暮,我們要活在同一個時間,我們要活在同一個空間,我們要相廝相守,相牽相掛,于是我棄放棄飛騰,回到人間,和一切庸俗的人同其庸俗。 如果相愛的結果是我們平凡,讓我們平凡。 如果愛情的歷程是讓我們由縱橫行空的天馬變而為忍辱負重行向一路崎嶇的承載駕馬,讓我們接受。 如果愛情的軌跡總是把云霄之上的金童玉女貶為人間煙火中的匹婦匹夫,讓我們甘心。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我們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我們唯一的戲碼,我們要同臺演出。 于是,我們要了婚姻。 于是,我們經營起一個巢,棲守其間。 在廚房,有餐廳,那里有我們一飲一啄的牽情。 有客廳,那里有我們共同的朋友以及他們的高談闊論。 有兼為書房的臥房,各人的書站在各人的書架里,但書架相銜,矗立成壁,連我們那些完全不同類的書也在聲氣相求。 有孩子的房間,夜夜等著我們去為一雙嬌兒癡女念故事,并且蓋他們老是踢的棉被。 至于我們曾訂下的山之盟呢?我們所渴望的水之約呢?讓它等一等,我們總有一天會去的,但現在,我們已選擇了從俗。 貼向生活,貼向平凡,山林可以是公寓,電鈴可以是詩,讓我們且來從俗。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桃園中壢皮沙發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桃園大園布沙發推薦 台南安南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新北五股陽台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ah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