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L型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紅塵路,柔腸結,幾許癡情深深切,斷腸處,疏影默,飛紅亂舞殘陽落,燈月靜,錯錯錯,廣袖凌空夜蹉跎 ——平安果 窗外下著雨,一個人,一杯茶,一縷相思,一奈清愁,一遍遍地聽著傷感的樂曲,雙眸望著裊裊上升的熱氣,憂傷莫名其妙的突然攏上心頭,一種疲憊,一種無助,一種的絕望悲涼霎時間侵入全身,沉默中,總感覺隱隱的憂傷和心里莫名的痛。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和著憂傷的旋律隔著窗戶望著外面亂飛的雨絲,想念著曾經愛過的人,想象著他未來幸福的樣子。對我來說,這種念想,白天,就是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雨落了,就會不知不覺地走進一個人的惆悵里。 回首過往的點滴,人生將會遇到很多的人,遇到很多的事,看眼前,那只是一路走來的風景而已,無須強留,無須刻意,改變不了歷史的顏色和命運的。那生命終將是荒蕪的渡口,我們自己何嘗不也是自己人生的過客。 我和你,好像漂浮在宇宙中的兩粒微塵,細小而輕微,各自找到一個屬于自己的地方,無法為彼此停留駐足,一度感慨,幸福如沙漏,毫不吝嗇地流著,那些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天是陰暗的,心無根的飄蕩,茫無所依,唯一留給記憶深處的,是一生無法抵擋的離愁和追憶。 我今生的愛,如此深重,穿越千年的情感在枯萎的靈魂上刻下深深的痕跡,傾盡一生用來追憶,終是不能再與之偕老,我心碎了,痛的不能言語。 人生如若初相見,何事西風悲畫扇!冥冥中相遇就像是一次旅行,從一開始出發就知道了想要到達的終點,不管你守著時光的尾聲,是多么不情愿這個時刻的到來,還是終究要面對,這個世間總是有著太多的不完美,苛求太多,就會有絕望的回應,順其自然吧!靜等未來,靜觀世態風雨。 把自己的脆弱躲在堅強的外殼下,偷窺著,紅塵內外,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憂傷,允許我在無人的黑暗里剎那間失去重力好嗎?允許我有瞬間的消極頹廢,允許我逃離沒有你的紅塵好嗎?讓我在瞬間的悲涼里,任憑歲月舞弄傷感,任靈魂獨自飄零。 我是那樣努力著,努力著安慰自己,一切悲傷都會煙消云散,云淡風輕,以為時間會醫好我對你的種種思念,也可以讓時間沖淡一切,忘掉你給予我的種種快樂和歡喜,我也在努力著,努力的不去想你,那種不會再有你出現的日子,我不敢輕易地轉身回頭,怕自己不經意的一轉身,我所有的傷痛就會隨之泛濫。 曾經是朋友/聲音和聲音/心和心/卻在傷痛里深埋/請原諒/當你幸福是時/我不在/當我幸福時/是因為/你仍在//你擁有這世上本不該有的美麗/卻固執的讓自己蜷縮在黑暗的角落/難道你不羨慕溫暖的陽光/還是你下意識的拒絕幸福…… 塵世的風風雨雨后,凄涼無比,黃卷孤窗,我用思念寫下滿紙凄清,人生,匆匆而過,舞盡繁華,終于重歸寂寂。 轉身,兩個曾經愛過的人,從此不再相見,轉身,就這樣擦肩而過……

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這是一年來第一次上了山頂,從表叔表嬸他們驚喜的眼睛里,我知道我贏了,我再次站了起來,張開雙臂,我想擁抱秋色,可是雙臂迅速的垂了下去,我沒了那份力氣,只好使勁地站在原地不動,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坐下去的,地上的潮氣我受不了的,但看著薄霧飄繞在遠處,青山隱隱,紅葉點綴,北雁歸來在藍天白云間啼鳴飛翔,心依然激動,那種重生的感覺如潮洶涌,再也沒有了眼淚,竟管很想哭,再也笑不出來了,竟管很想開心地笑笑,再也喊不出來了,竟管很想大聲地喊一嗓子。象蟲子變成了蝴蝶,也許,從前的那個我,已經留在了那個長長而美麗的夢里,留在了那個憂傷的蛹里,或者還沒有出蛹還在夢境里繼續著美麗的神話。總之,我已經知道不但身不由己,心也不由己了。 也許表叔他們也知道不能給我一點聲響吧,不知什么時候悄悄地離開,站在了離我不很遠的地方。我想給他們一份輕松,因為一年來他們為我擔驚受怕并不比我好過,我彎腰摘下了幾朵金黃的菊花,輕輕地吻著,真香,那感覺細細嫩嫩地,淡淡甜甜地,想起陶淵明來,真想學學陶翁采菊東籬下,可惜沒那福氣,我永遠不可能有東籬的,因為我是天不拘兮地不管的自由公民,居住在雨露陽光遺忘的角落,所以心只能在枯水里掙扎徘徊,也只能自我解嘲地閉緊心扉,痛著自己的痛,療著自己的傷,看著別人的風景,也許這也算作是一種福氣吧,一種別人擁有不了的福氣,一種永恒的靜默,心曲自賞,何必分之呢?! 好像誰說過要給我疊千紙鶴的,雖然有些企盼那份詩意的浪漫,但也知道那只是雨后的彩虹,只是天空風云際會的緣分而已,高高地掛在空中,美麗著別人的美麗,展示著他自己的風采,與任何人無關的,許個愿,也沒見實現過,也許這就是人的癡心妄想吧,明明知道,卻還在想,似乎勘破了什么,卻永遠放不開丟不了,所以,夢中依然有千紙鶴在飛翔,依然繼續著美好,就算醒了依然會去回味去遐想,最后一聲嘆息迎來曙光,關上心門,又一天霧霾籠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侖山湖早晨一定很美:碧波萬頃,靜水如練,漁船撒網,垂釣晨光,詩意滿滿,如果不親身體驗一下,豈不終身遺憾?帶著這般虔誠的心情,我們來到侖山水庫,在大壩上選好位置,靜候紅日噴薄而出。 我們從五點鐘一直等到六點十二分,才看到太陽,原來太陽給小茅山遮住了臉。唉!太失望了!一會兒天又陰了下去,真是遺憾! 正當我心情不爽,若有所失時,卻看到了另外的一幅風景:約50米以外的壩上立著一頂潔白的陽傘,折疊椅置放在鋁合金支架支撐的淺淺的壩底水面上,垂釣者戴著高爾夫球帽,著一身運動裝,墨鏡中映著一汪清水,旁邊擺著八種釣魚食,不用說,專業的釣魚愛好者。近一點的地方停著一輛黑色的凱美瑞轎車,壩底部下面折疊式的衣桿上還晾著昨晚的換洗衣裳,它告訴我,他已經在這住了一晚,垂釣了暮色又開始垂釣晨光。垂釣人笑瞇瞇地介紹,他每年光花在釣魚行頭上的費用近二萬多元,其他開銷不談,他說:“就圖個快活。釣勝于魚,歡樂就是生活的發條,它使永恒的自然循環不息;在世界的大鐘里,歡樂是推動生活齒輪的動力!” 記得蘇東坡說過:江山風月,本無常主,閑著便是主人。此話入理、入禪、更入我心。湖面的晨光朝霞暫時看不到,現在看到的不也是另一番美景嗎?失望的情緒一掃而光。 加把勁越上大壩,“佴池”兩個字映入眼簾,向遠眺望,大壩盡頭是蘆塘村,“水美鄉村”“民族村”的招牌吸引了我。快步來到村莊,“佴池”兩個字著實讓我琢磨了半天,只得向當地老人請教,86歲的退休老師丁老師在鋤草,得知來意,他讓座到家,向我娓娓道來:“佴池現為行政村,由佴池、蘆塘2個行政村合并組成。”他一邊說,一邊喝水。佴池行政村是少數民族居住相對集中的村,有回族、苗族、彝族、黎族等8個民族,其中以回族居多。說著說著就拿出資料給我看,“佴池”是個古村落。元代名“佴墅”,清中后期,佴姓家庭修院鑿池,后名“佴池”。近代“佴池”拓展成“東佴池”與“西佴池”二村。佴為姓氏,據說起源很早,源于黃帝后裔商湯,佴氏奉東漢光武帝左相佴茂為始祖,江浦、揚州都有分布。因年代久遠,佴池村的佴姓,也確定不了他們是漢族還是其他民族,村人介紹可能是源于彝族,云南古滇國就是佴姓郡望,至今昆明還有條街道叫“佴家灣”。 東佴池與西佴池相距不遠,但佴姓則集中于東佴池,東佴池村東曾經立有一座高大的石碑,村民回憶為分水碑,記有古代農業灌溉的官方公文。碑通高有4.5米,座高1.5米,碑身3米,碑頭1米,雕有二龍戲珠圖案。村民院墻邊有一段殘碑,上有“佴墅之東南”等文字,字徑有8厘米,可見當年石碑制作的規制極高。從碑文上可以看出,古佴墅指的是東佴池。西佴池以張姓為主,并無世代居住的佴姓,不是佴氏分遷而得名,之所以叫西佴池,是因村位于佴墅之西得名。西佴池村前有散落的幾家,當地人叫廟上。廟上地名與六朝時期的侖山大泉寺有關。 侖山最早叫龍岡,因山體高聳挺拔,雄壯如昆侖改名侖山。《弘治句容縣志》載:“侖山在縣東北五十里移風鄉,周回一十五,高一十七丈,東連駒驪山(今高驪山),四十二福地也。”古代句容有三沸:沸井、沸潭、沸泉。沸泉在侖山之巔。南朝宋文學家山謙之著《丹陽記》曰:“句容縣東三十五里有龍岡,岡頂有沸潭,周回十三丈,聞人聲水便沸動,不聞不涌也。”南朝時因泉得寺,名大泉寺。后大泉寺移至泉南五里之遙,即今天的西佴池村,這就有了廟上的村名。佴池的自然村蘆塘是回族民族特色村,江蘇36個少數民族聚居村、鎮江市三個少數民族村之一。2008年,佴池被確定為省級民族聚居村。 蘆塘,原村周圍、塘內都生長蘆竹,故名“蘆塘”。村以塘取名。蘆塘回族人居住最多,有七八十戶,200多人口,是回族人集中居住的地方。蘆塘村回族是明末清初為躲避戰亂和災荒,從安徽遷徙到此地。原址在蘆塘水庫(現名侖山湖)里頭,現在的村子是建侖山湖時遷出來的。村中的小樓房錯落有致,豆綠色的拱形門樓、S形拱穿檐、白墻烏瓦,墻上古色古香的裝飾圖案,建筑清新典雅,極具伊斯蘭風情。村中散落有過去的石鼓磴、石磨盤等。 村上回族人與漢族人長期交往,都講漢語,使用漢字,但還保留一些阿拉伯的詞匯。傳統節日中,如“開齋節”“古爾邦節”和“圣紀節”都還舉行慶祝活動。教徒除做禮拜時,著回族服飾,平常的著裝和漢人基本相同。謝謝丁老師!給了我這么多的知識和意想不到的收獲。 聽完介紹,看完資料,告別了丁老師,我們決定再到鄉間的道路上走一走,碰到好幾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在種菜,還有七十七歲的老奶奶在挑糞澆菜,這里的長壽老者這么多,我琢磨著,一定跟這里的山水、空氣有關。我跟老人們打招呼,老人們個個精神矍鑠滿面笑容,讓人心情格外舒爽。行走之中,一只只白鷺在田野中款款飛起,自由、輕靈,我感覺這些老人像白鷺一樣那么輕盈,那么樸素,那么可愛,有詩云:白鷺中飛蘆葦叢,碧波覓食仍從容;清風一陣樹影動,蘆塘村隱晨光中。 侖山湖的早晨,不一樣的早晨,陽光將湖水映照得流光溢彩。我知道我雖然來過了,但卻遠遠抵達不了這湖的深奧,我只能記住這些人和這些讓人眷戀的時光。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推薦
桃園雙人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閱讀區家具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ah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