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店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三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字:慕七 那天有人問我,你怕黑嗎?我說不怕。這些年來我獨身一人,已經習慣喧囂塵世的漆黑深夜。 我的回憶往最早的地方想起,該是幼兒時期,比如期待幼兒園阿姨分發點心里餅干的味道,母親平滑沒有皺紋的手指為我梳發的場景,腳被卷如車輪那滿目蒼夷的血跡和爛肉,還有小人書美人魚悲慘的結局,以及父親堅挺的脊背。 這些脈絡清晰的東西,越發深刻。 成長之后非常孤單,并且安分。大多情況下,家中的燈光一并關著,僅有電視會映出明晃的光。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卷縮著身體,后來日子方長,我盯著電視的瞳孔會渙散和失焦,這已成習慣。 我跟你們說,我想往好的方向走,于是寫了一篇正能量的文,對,就是那篇若世愿唯。還是有人看出了我隱于文中的悲切,問我是否經歷過什么。其實,我經歷的東西就那么點,而我知曉的這些東西,只是為了救我自己。 你們看,根本沒用。有些東西已經根深蒂固。 愛是一種依附的情感,而我大抵是缺少這種情感。所以過的非常安定,并不會因為這而被紊亂。當然,我的生活因為缺少這樣的色彩,灰茫茫的一片。 我多希望自己能掌控自己的命月,束縛我的不是生活卻是這與世無爭世界的安定。 對于有些事情,我太執著,寧愿傷害自己,也不愿意傷害別人。我好像確實如你們所說,骨子里是深情的人,也可能生性涼薄。

砰!砰!砰!門外傳來巨大的腳踢門的聲音,有如強盜要搶劫一般。怡兒媽趕緊放下手中正在炒菜的鏟子,關上電磁爐,雙手習慣性地擦擦圍裙,小跑著開門去。 還沒到門口,高大的怡兒爸,一邊拿著手機一邊拿著充電寶,眼睛完全不離開手機屏幕,諾諾地對正在忙活的怡兒媽說:“我來開。” 打開門,怡兒頭頂倒扎著紅領巾,腰間用外套圍著,活脫脫一小狼外婆;雙手像得了什么寶貝一樣,緊緊地捂著,兩個大眼睛格外地興奮,小臉兒嘟嘟地紅著,還微微喘著氣;的確,從一樓爬到六樓花了不少的力氣呀。 爸爸開了門,覺得小人兒這么久沒有跑進房間間,不大對勁呀,就回過頭來,眼睛終于從手機屏幕上移開了;推推眼鏡,問正想沖進來的怡兒:“怡兒,你手上是不是有蟲子?” 怡兒樂壞了,以為爸爸要傾聽她今天有什么收獲,就高興地回答道:“爸爸,我抓了一只斷了尾巴的壁虎,它受傷了。”怡兒抬起頭,可憐地看著爸爸,好希望爸爸的心情跟她是一樣的。 “很好!”爸爸停頓了一下,怡兒差點要樂起來了,“今天你就和它一起在外面好了。”爸爸說完,看也不看一眼怡兒就關上了門。怡兒被爸爸的這句話的逗號愣住了,好久才回過神來。本來因為高興而幾乎要歡呼的小肩膀只好塌下來,完全沒有了形狀。 這是喜歡蟲蟲的怡兒第六次被爸爸拒絕進門了;第一次是因為怡兒要帶著幾乎要病死的路邊小貓回家里。第二次是因為怡兒帶回來一個巨大的螳螂。第三次是因為怡兒帶回來草叢里撿到的大蝸牛。第四次吸取教訓了,帶回來幾條毛毛蟲,而且嚇到了正在盛湯的媽媽。第五次是因為怡兒帶回來在草坪里抓到的一瓶子蚱蜢。這時又累又餓的怡兒小心翼翼地打開緊捂著的小手,對手中的壁虎說:“別急,爸爸只是有點生氣,因為他玩游戲打怪獸又失敗了;你先乖乖地在鞋子里待一會兒。” 看了看門前鞋架上的鞋子,爸爸的大皮鞋太臭了,會熏死小壁虎的,不能放;媽媽的高跟鞋,一會兒她要出門,肯定要暴露小壁虎,也不能放;我的水鞋,對,近來不下雨,穿不著水鞋,放在里邊肯定很安全。因而,怡兒決定讓這只斷了一截尾巴的壁虎在她那雙小米格紋的水鞋里先待一會兒。 安頓好小壁虎之后,怡兒再次敲門,吸取了剛才的教訓,這次怡兒很淑女地敲門,“咚——咚——咚”,因為媽媽講過,女生要淑女一點才可愛。 “手里還有蟲子嗎?”門里傳來爸爸巨大的嗓音,可以想象得到,他的眼睛肯定還在手機屏幕上,從不會隨意離開一分鐘。 “報告家長:沒有了!”怡兒很認真地回答,一邊可憐地瞅了瞅放在水鞋里的小壁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山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和繁鬧,小住幾天,看春夏季節交替的景致變化,再領略郊外農家樂的古樸自然,察看兩只公雞的爭斗,見蜻蜓在池塘中點水,聽嘰嘰喳喳鳥鳴,體驗簡樸和接近自然的生活,就極容易感悟到亨利amp;#8226;戴維amp;#8226;梭羅在《瓦爾登湖》中的‘生態智慧和人生哲學’的思想。那種對原野、對自由的渴望,對天性和流淌在血液中的生命本能呼喚的體驗,卻能在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里找到。 早些日子就聽說過此地,后來上網一查資料介紹,知道此地距長沙市區98公里。此‘山莊’于2009年正式成立,農莊依托雙江這方迄今仍無任何工業污染的天然山水寶地,憑借 鼎足于長、平、瀏三縣市,海拔645米的龍華山脈,原生態區域優勢,有機農牧,強力發展。公司“種植100畝有機蟹水稻,200畝荷花池,養殖了200畝大閘蟹,龍蝦,回頭魚,翹鲌魚,黃鴨叫,草魚,雄魚等,特色羅代黑豬等,連種、養、加于一體,串產、供、銷一條龍,集旅游、度假、休閑、娛樂、住宿、餐飲、會議、年會、拓展訓練、野炊、燒烤等于一體。于是,相約幾個同歲的朋友、同學,采取自駕游AA制形式直奔龍頭尖山莊而去。 退休后,大家都有些悠閑的時間了,聚會、去農家樂或較遠的地方旅游,靜下心來休閑住幾天,都是蠻不錯的選項。平日里積攢的憤懣、煩躁、憂郁等瑣碎,只能靠世俗意義中的虛度時光才能完結。 以前,我們都有過文化程度不高、工作單位不如意、下崗、低收入卑微的無價值感,慢慢地被侵蝕到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而掙扎。自卑會讓我們無法接納真實的自己,逐漸活成世俗期待的樣子。也因此,一個揣著低工資打量生活模樣的、吸著劣質煙草的、時時盤算過日子、與商販討價還價的槽老頭、胖大媽形象,就浮現于眼前。這種經濟拮據,節約入骨的散淡邈遠,與其說是一種疏離,不如說是緊緊扼住了現在仍然退休老人的價值與命運的喉嚨。 就是這種,不入流,對于苦難生活的記錄,也并非是如今年輕人所能看到的笑清。那些原本以為此生難以釋懷的事,永遠無法原諒的人,絕不可能走出的痛苦,通過幾天住宿龍頭尖山莊里的白天與夜晚后,心情突然就變得輕盈、愜意起來。想起以前的那些過往,當知青、工作的勞累、情感的挫折、家庭的許多瑣碎,仍然會覺得寂寥,甚至還有一種落寞,但與之前那種無人言述的苦澀與艱難已然不同了。 清晨,山莊的霧靄漫在水庫、田野、房屋周圍, 像輕紗,像復煙嵐,像云彩;掛在樹上,繞在屋脊,漫在山路上,藏在茅草叢中,浮去飄來。眼簾中的一切,都變得百朦朦朧朧的了。頃刻間,這乳白色的輕靄,化成小小的水滴。灑度在路面上,灑在問樹叢中,灑在人頭臉上。輕輕的,膩膩的,有點潮濕。我吸進這帶有野菊花藥香味兒的氣息,頓覺得精神氣爽,有些微醉。 山莊夜晚的景色,遠處青黛的山巒,掛在西邊的余暉,近在咫尺的稻田、菜地都糅合了我的心境和眼球。感覺,現在的這種鄉村旅游、親子游、同學聚會、知青聚會、公司團隊聚會、戰友聚會、家庭聚會、戶外團建活動等都非常適合中國的國情,也特別適宜于中、老年人參入。 如果說,鄉村振興和城鎮化的關系是什么?‘十九大提’出的,鄉村振興一定要實行城鄉融合,就是城中有鄉、鄉中有城。如今,中國有一億多年滿60歲以上的退休老人在城市生活,如果他們能有機會把鄉村建得非常漂亮,讓城市的老人能夠有機會到農村去養老,我想很多老人愿意到農村去。因為你在農村住的空間要比城市大很多很多,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是呀!人到了一定年紀,見多了油膩,看過了浮躁,漸漸會發現,要活得自由自在有多么難得。在九十八公里外的龍頭尖山莊里,看著上午山莊里外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午餐廳滿桌的喧鬧、推杯問盞,黃昏后擠滿小路的散步人群。不由地感到;龍頭尖山莊以”樂“為魂,把農事活動、鄉村田園風光、鄉土民俗文化、鄉村民居和聚落文化與現代旅游度假、休閑娛樂相結合的全新農家樂方式做到了極至。 此時,抬頭看,夕陽漸漸地西沉,余暉仍照在整個水庫里,水面上波光粼粼,此情此景,把心染靜得聽不到任何聲響,對山里的這種慢節奏,久居城市里還感覺不到,此時面對的剎那間真是既驚又喜,但一想幾十年過來,又意識到這再正常不過了,時間原本就是這個樣子,把時間過得飛快的是我自己。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山里給我的解釋完全就是山外的反面。我恍然感悟,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難關是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命欲望。老了,要釋然以前的過往,讓田野能一眼映見我們靈魂的底色。 在龍頭尖山莊的三天兩晚里,每天無非是喝些紅酒和白酒,或繞田野、池塘,看魚、蛙、蝦,女同學或選景照相,或打牌玩玩麻將,到晚上極目看茶園盡頭青黛的山影。我盯著蔚藍色天空細細看星星。使自己置于一種回憶中,想象或者追問后,放下心來休閑是對生命的必要安慰。寂靜無人的水庫邊,時間如此漫長,再不這么隨心所欲,哪里還有生命的樂趣呢? 其實我內心知道,出來到農家樂來玩,是一種心里的療傷。所療之傷不在大小與輕重,而在于日積月累的煩躁。這種中年渾身抹不去似的疲憊,悄無聲息地消弭人本來就不高的老人生活質量。對此,我臉頰和嘴角邊只有無奈地苦笑,像往常一樣,發出一聲輕微的嘆息。 人在俗世里,難免遇到各樣誘惑,那些誘惑會讓人產生各種欲望,欲望以奇形怪狀的方式沖撞你,撩撥你,在自私而又脆弱的人性面前,每一種欲望都可能讓人失去理性的邊界。當誘惑與欲望疊加起來,人的浮躁可想而知。 今夜的寂靜是對平日紛擾的警告,也是對生活質量追求的提醒。回憶與審視在山莊里,人聲退去了所有的聲響。如今,我們幾個好友孤獨的蝸居在這里,隔絕兒孫,放下照看孫子的任務,放下廚房的忙碌,不想被繁瑣擠壓,自覺與城市保持一些距離,把自己拋在無所事事的狀態下,過幾天緩慢的山里日子。讓城市里少有精神療傷的時間所需要的空間,都在這曠野里尋找。 無處尋覓的綠野芳蹤在龍頭尖山莊里隨眼可見,嫩綠的稻苗隨風搖擺,樹木撐起一把綠傘,清風送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四處綻放的薔薇花芳香踏著初夏的晨霧撩開了昨晚的愉悅,一夜的好夢。山莊景美之色,是別樣清歡之美。 第二天晨曦,我起了一個大早,倚在門前,抬頭看著天空輪廓隱約模糊的白與藍,如此奪目,真的,天空如此藍,一塵不染,似乎意味著什么,又象征著什么?轉身,再看院子里的雞、鴨、鵝、狗,瞧院子里的樹,直視旁邊籬笆墻里的豆角、茄子、辣椒、絲瓜。靜聽遠處的青石小徑中,傳來陣陣美妙的歌聲。那是林間的動物們最美的和聲。挪動腳步,門前的小溝渠里,透過蕩漾的波紋在水底沙石上投射出斑駁的光影。成群的小魚自由地穿梭游弋,我蹲下身去撥動水紋,感覺有一條甚至親吻了我的手指。此景乍覺乍喜。往日焦慮的心情,被此地彰顯的生活情趣揉撥出人與環境的自然平衡。 猛然間,頭腦里產生著一種對山莊周圍夏日的發愣,模仿此房間就是我的家,然后就搖晃的想,于是就走出山莊,無目的地沿著鄉間的一條水泥路,往更遠的茶園晃蕩的過去。 回家的最后一個夜晚,我謝絕的任何娛樂活動,也不與同伴扯淡,只想踩著蟲鳴的氛圍靜靜的思考。眼前螢火蟲一團團地閃出來,我趁勢坐在地下,坐在有鄉村味道的地方,坐在童年的記憶里,坐在一生的過往里,看那些閃著原始神秘光亮的小生靈散落在我最初的沉默中。相比城市的夜晚,我少了許多困惑,生態思緒加倍遞增,一種富有實踐意義的幸福觀穿過歲月的屏障,依然擲地有聲。 漫長的夜晚后,都會是一夜深睡。第二天,清晨,一聲鳥鳴,幾聲樹枝間的歡喜,帶給我的是一種生命復蘇的輕松和愉悅。這體會,只有夜宿農家樂里才能有。我隨意地起來,刷牙,洗臉,站到庭院里凝神再看遠處的群山。這是離我較近的一塊勝地:這里有山,有水,有田園風光,有農家休閑娛樂,被稱為都市里的綠洲,塵世中的凈,較重要的是能保證你”舌尖上的安全“,這里就是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這里就是 找回返歸鄉村的真實感受。 寫于2020.5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櫃工廠
桃園平鎮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推薦訂做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評價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兒童房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ah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